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大利战劲敌首发曝光 巴神宣布不踢点球让给1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7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即将迎来新的对手,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客场挑战捷克。今年来表现出色的巴洛特利和主帅普兰德利一起出席发布会,巴神表示沙拉维很久没进球,他会“照顾”自己的队友。

  巴洛特利首先谈到了阿莱格里,他说:“我非常高兴阿莱格里能够留下来。”而在阿莱格里之外,AC米兰本赛季末段另一个争议是沙拉维,因为小法老从2月份的米兰德比之后就没有进过球,巴洛特利也表示自己要帮助朋友,“在AC米兰,沙拉维帮我进了很多球,所以如果你们真的很想看到他进球的话,我准备把点球机会让给他。”

  普兰德利则表示已经确定了首发阵型,意大利将以4-3-1-2出战捷克,巴洛特利和沙拉维将搭档锋线。谈到这场比赛,普兰德利说:“捷克拥有罗西基这样的球员,他们非常强大,所以这是一场非常残酷的比赛,也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取胜。”

  对于手下的两位爱徒,普兰德利说:“巴洛特利是否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第五位左右的位置吧,那些排在他前面的球员也一直非常努力。沙拉维明天可以踢二前锋,他现在的状态不错,很有进取心,可以发挥的很好。”

  附意大利预测首发:

  门将:布冯

  后卫:阿巴特,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

  后腰:德罗西,皮尔洛,马尔基西奥

  前腰:蒙托利沃

  前锋:巴洛特利,沙拉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