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8日综述:李娜无缘四强 女单迎新大满贯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6: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温网全回顾

北京时间7月2日,2013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迎来第八个比赛日,本日诞生了女子单打全部4强,李娜经过苦战不敌A-拉德万斯卡无缘4强。科维托娃也惨遭对手逆转,至此进入温网女单4强的4人均没有获得过大满贯冠军,所以本届温网注定要产生一个新的女单王者。双打方面也进行了新一轮的争夺,郑赛赛组合也被爆冷出局。以下带来详细综述。

利斯基64分钟横扫卡内皮 率先晋级四强战A-拉德

上一轮爆冷淘汰小威的23号种子利斯基延续了火爆的手感,她仅用时64分钟就以两个6-3轻取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强势挺进女单四强。率先晋级的利斯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

遭误判+雨水搅局+救7赛点 李娜憾负无缘温网4强

在这八强焦点大战中,比赛两次因雨暂停,6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在首盘多次遭遇误判和浪费了四个盘点后,虽然在次盘2-4落后的情况顽强扳会一盘,并在决胜盘挽救7个赛点,但最终她还是遗憾的以6-7(5)/6-4/1-6输给了4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无缘首次闯进温网四强。借助这场胜利守住世界前四位置的A-拉德万斯卡将在半决赛遭遇德国大炮利斯基。

科维托娃爆冷惨遭逆转 巴托丽时隔六年重返四强

2011年赛会冠军——8号种子科维托娃爆出冷门,她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4/3-6/4-6遭到20号种子菲利普肯斯的逆转,遗憾止步八强,获胜的比利时姑娘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大满贯女单四强;半决赛中菲利普肯斯将和15号种子巴托丽交手,法国一姐以6-4/7-5击退17号种子斯蒂芬斯,时隔六年重返温网女单四强。

巴托丽和斯蒂芬斯此前只在去年的纽黑文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客场作战的丽丽尽管在第二盘吞蛋,但还是赢下了比赛。今天比赛首盘双方一直顺利保发,4-4平后的两局形势都比较胶着,不过最终都是经验更丰富的巴托丽拿下,15号种子凭借第十局的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巴托丽乘胜追击,一上来就连破带保以2-0领先,斯蒂芬斯在第三局艰难回破,之后双方的破发大战继续上演,直到第十局才由美国小将打破僵局保发将比分追成了5-5平;不过巴托丽马上提升了发球状态,她轻松保住第十一局后又将压力推给了斯蒂芬斯,美国小将没能再度扳回劣势,巴托丽轰出love game破发以7-5锁定胜利。

郑赛赛组合57分钟脆败 爆冷出局无缘混双16强

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郑赛赛/佩斯(印度)仅抵抗57分钟,便连输两盘以两个3-6不敌布托拉克 (美国)/科内特 (法国)无缘混双16强,郑赛赛也就此结束了2013年温网之旅。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综述
  • 李娜
  • 大满贯
  • 4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