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拉:没注意李娜有新打法 逼自己坚持到最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3: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天这场中央球场第一场比赛中,李娜大胆地尝试了自己平时并不惯用的上网截击型打法,三盘比赛中一共上网71次,自称比自己一辈子打过的上网次数还要多。不过作为李娜的对手,经历2小时43分钟苦战击败中国金花的A-拉德万斯卡却表示自己没有注意到李娜的改变。

  在赛后记者会上,拉德万斯卡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李娜打法的变化。她反问道:“(什么)变化?”记者不得不提醒她说:“她的打法。”

  她说:“老实说,我不会说她有什么变化。我们两个在多种场地打了那么多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非常非常精彩,我觉得水平很高。”

  虽然拉德万斯卡对比赛评价极高,但是在回答问题过程中从头到尾没有提到李娜的战术变化,更没有说“上网”、“截击”的事情。她几乎显得有点不得要领地滔滔不绝地说:“我们这场比赛证明了它是一场两个排名前十的球员在打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都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她打得很好。正因为如此,我为能够战胜她感到加倍开心。”

  今天的胜利终结了拉德万斯卡今年以来在各种大赛中最好成绩超不过八强的纪录。她同时表示,由于自己在澳网中曾经输给了李娜,所以“我很高兴报了一箭之仇”。

  拉德万斯卡今天在比赛中丢掉第二盘比分1比1时叫了伤停接受按摩,这在过去往往会对李娜带来不利的影响。她说:“我在过去几天打了太多比赛,所以今天感到很困难。我今天真很不容易,但这是大满贯的四分之一决赛,所以我全力以赴逼着自己一直打到最后,拼到最后,我做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李娜
  • 打法
  • 比赛
  • 上网截击
  • 上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