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克自曝已致电魔兽邀其联手:我愿意跟他成搭档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1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达拉斯新闻网》报道,当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帕森斯纷纷对德怀特-霍华德发出邀请后,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也不甘人后,他已经给霍华德打去电话,邀请其加盟小牛。

    在今天的选秀大会开始前,诺维茨基透露,他的确已经给霍华德打去电话,他说道:“我跟他取得了联系,不过这可能是我能做的一切了,我告诉他我们希望得到他,就是这样。并不是说我们每天都会打电话,我也没给他写过信,我只是跟他取得了电话联系,就是这样。”

    现阶段拉拢霍华德的球队有很多,除了小牛和火箭,还有老鹰、勇士以及湖人。对于霍华德会作何选择,诺维茨基表示:“他现在处理得很好,我猜他就是在权衡选项,他没说什么有报道价值的东西,我敢肯定他会在7月初考察几支球队,希望小牛也是其中之一。”

    根据此前的报道,7月初霍华德将考察小牛,湖人是他将考察的最后一支球队。今夏小牛能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连续进行选秀权交易,就是为了腾空间。

    外界很多人认为,霍华德的罚球太烂,还有伤病隐患,但诺维茨基依然认为,无论霍华德有哪些缺点,他是联盟最棒的内线。

    “在我看来,当他健康时他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内线,他在赛季末段证明了当他健康时他依然可以做到很多,健康状况下他能统治攻防两端,使用自己的运动能力,攻防两端他都是野兽。”

    “我愿意跟一个可以在低位拿球,在场上拉开进攻空间,防守端可以保护篮筐的球员搭档,有这样的搭档是奢侈,所以我们希望得到他,其他有薪金空间的球队也想得到他,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霍华德
  • NBA
  • 篮球
  • 小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