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诺维茨基招募魔兽:期待在一起打球 小牛需要他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帕森斯并不是仅有的志在招募德怀特-霍华德的德州球员!小牛队与火箭队一样,也是“魔兽”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之一。当地时间周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牛队头号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表示尽管没有采取太积极的方式招揽“魔兽”,但他确实与霍华德有过联系。

  “我主动联系过他,我告诉他我们需要他,”诺维茨基说道,“这就是事实,我们也没必要每天都联系。我没有写信给他,只是进行了一会儿电话交流,就是这样!”诺维茨基表示在打电话期间,霍华德并没有向他透露未来的去向或其他劲爆的消息。根据新劳资协议,霍华德将于当地时间7月1日起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小牛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向“魔兽”报价顶薪合同。

  “他将权衡他的选择,”诺维茨基说道,“我确信7月初他将进行几次会谈,商讨未来的去向。希望小牛队是其中的候选球队之一,我们将静候最终的结果。”小牛队的最大竞争对手是火箭队和湖人队,其中湖人队最多能向霍华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向霍华德提供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如果考虑到德州和加州的税收问题,对“魔兽”来说其实到手的金额相差不大。

  “当霍华德健康时,他是这个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他在上赛季后期诠释了这一点,他证明了自己仍能统治攻防两端,”诺维茨基继续说道,“他能运用自己的运动天赋,变成球场两端的怪兽!我愿意和这样一个家伙在一起打球,到时你只要将球传到内线就可以了。而在防守端,他能有效的保护篮筐。”

  诺维茨基继续说道:“我们希望得到他,不过其他球队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而且不止1支,我们将静候,到时再看看将发生什么。”根据《拉里-布朗体育》的报道,霍华德将在北京时间7月11日正式公布去向。而在下周,“魔兽”将先后拜访休斯顿、达拉斯和亚特兰大等城市,最后是洛杉矶。种种迹象表明,霍华德与湖人队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截止目前最有可能得到“魔兽”的是火箭队和小牛队两支德州球队。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诺维茨基
  • 魔兽
  • 小牛
  • 湖人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