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网球性别大战或成真 穆雷对阵小威德科火拼莎娃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2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温网比赛间隙,最初只是一句玩笑话的网球性别大战由于顶尖球员小德、穆雷、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的推波助澜,可能真的会上演。现在连比赛阵容都已经“敲定”——穆雷对阵小威,小德对阵莎拉波娃。

  最开始是穆雷的粉丝子在他的推特上写了一条搞怪留言:“我打赌小威能在草地上赢你,我可没开玩笑。”穆雷看到后,似乎被激活了搞笑神经,道:“哪天就跟她比一场吧,看看我能追得多近。”

  此后穆雷正式向小威下了“战书”,邀她一战。“我还从来没跟她打过比赛呢,她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网球手。我觉得人们会对男女大战很有兴趣的,肯定会好奇看看这比赛能打成什么样。从前吉米·康纳斯也跟纳芙拉蒂诺娃对打过呢。”

  而小德随后也说,如果要打性别大战,他绝对会参赛,而且要挑莎拉波娃PK。“因为小威已经被穆雷挑走了,所以我会跟莎娃打,球场她来挑。这次我可不会跟她的比赛的时候模仿她的动作了,我会非常认真地和她打一场。”当记者问小德,觉得小威在场上的哪些方面可能对穆雷造成威胁时,小德故作懵懂状:“你是说比赛上还是个性上啊?

  不过前男子网球选手杰夫·塔兰格说,如果真要让WTA排名第一的小威参加男单比赛,黑珍珠跟ATP排名300到350的男子选手对打,胜算比较大。

  “啥?穆雷想跟我对打?他是认真的?”小威得知穆雷向她下战书后,十分讶异,“那应该很好玩啊,我怀疑我是否能赢一分,但肯定超有意思。”

  “不过有些人我不想交手,穆雷就是里面排前三的。不过我可得先定下规矩,我可以把球打到他的双打线,他不能有发球权,我还需要一个帮手替我发球。”小威笑道,“安迪喜欢草地赛场,我也喜欢。但我要选红土场比赛,那样可能我还能赢一局。”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穆雷
  • 小威廉姆斯
  • 莎拉波娃
  • 男子网球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穆雷 小威廉姆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