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震惊费德勒爆冷出局 回应穆雷性别大战请求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0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7日,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四个比赛日以6-3/6-2横扫法国新星C-加西亚。赛后发布会小威谈到了下个对手伊达公子,以及对近日温网频爆冷门的看法。

  本场比赛表现无需多言,记者们更关心下轮的对手伊达公子。“我从没和她交手过,我对她有非常高的尊重。能在她的年纪打出这样的水准是激动人心的,她在草地是个危险人物,我需要准备好。”小威这样回答。“她的手眼协调极佳,能够打出不可思议的回发球。无论你的击球多么重,她都能打回来。她的手感很好,能打出精妙的小球。她喜欢来到网前,这对于草地会有点棘手。她的击球很平很低。我会和维纳斯交谈,看看怎样在下场比赛中发挥到最好。”小威42岁的时候还会奋战吗?“之前我都没预料到自己能打到31岁,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现在不觉得自己能打到42岁。”

  冷门和滑倒毫无疑问是这两天的关键词,“莎拉波娃和沃兹尼亚奇在签表另一侧,我需要做的是集中在自己的比赛。”小威回答到,“看到这些滑倒,我今天来到场上更加注意,注意自己的脚。我今天表现的ok,但是我来到场上时是想着要小心的。”对男子赛场她也有自己的看法,“费德勒没能赢下比赛我觉得很震惊,斯塔霍夫斯基打得非常好,罗杰打得也很好。很显然罗杰能做到更好,这是他一直能做到的。这是奇怪的一天,就这样。”“第一件事是我会对自己说,让自己保持专注。这样的冷门之前发生过,好像是在美网,很多知名球员输球,我需要集中和严肃起来。”

  前温网冠军贝克尔和纳弗拉蒂诺娃都称赞了小威在今年的表现,他们也认为31岁的小威能击败21岁的小威。这是她职业生涯最自信的时刻吗?“我一直都问自己这个问题,不同年龄下谁能赢呢?怎么看都将是很接近的比赛,我觉得很光荣,像纳弗拉蒂诺娃、贝克尔这样的冠军能够看到我,称赞我的表现。”

  此前好友穆雷曾经打算和小威来一场性别大战,“真的吗?他要和我比赛?他确定吗?(笑)那将会很有趣,我不确定我能否赢得一分,但是那将会很有趣。”其实十年前小威就挑战过一位百名开外的球员卡斯滕。“当时我很年轻,现在更有经验了。穆雷是我前三名不愿碰到的球员之一,不过也许我们能打一下。如果选择场地我会选红土,说不定我能拿下一局比赛。”再次遇到卡斯滕?“可能还得输。”

  此前斯特芬斯曾爆出和小威不合,另一位新秀凯斯则表示小威给她美甲的建议。“她是个很棒的女孩,也很美。我很高兴看到有个美国女孩能打出来,她很有天赋,我被她的比赛所折服。”小威说,“我会告诉她怎么设计一些指甲图案,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征战联合会杯,因为我在队内的时候她不在。我们会在那里一起讨论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