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路透社:莎娃滑倒滑出温网 美联社:第二大冷门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0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消息,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比赛的争夺,在素有“种子坟墓”的2号球场出战的3号种子莎拉波娃不幸爆出冷门,在与世界排名第131位的葡萄牙小将德布里托的尖叫大战中她全场受制于对手,更是一度在比赛中摔倒并申请医疗暂停,尽管顽强化解了4个赛点,但还是在坚持了1小时34分钟后以3-6/4-6落败,爆冷止步第二轮。

  法新社:愤怒的莎娃被滑倒击败

  3号种子、2004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在温网第二轮以3-6/4-6不敌葡萄牙资格赛选手、世界排名131位的德布里托,在2号种子阿扎伦卡因膝伤退赛几个小时后,俄罗斯人也就此出局。

  不过比赛中莎拉波娃两次滑倒,多少有些争议。第二盘莎娃再次摔倒,并叫了医疗暂停进行治疗,莎娃也向裁判抱怨场地有点危险。莎娃的对手德布里托同样是一名喜欢在比赛中吼叫的选手。

  美联社:莎拉波娃第二轮被资格赛选手淘汰

  莎拉波娃被世界排名第131位的温网资格赛选手淘汰出局。3号种子、2004年赛会冠军,以3-6/4-6在全英俱乐部不敌葡萄牙人德布里托。这是继男单纳达尔不敌世界排名第135位的达尔西斯后的第二大冷门。

  路透社:莎娃滑倒,滑出温网

  前温网冠军和3号种子莎拉波娃,在温网第二轮被葡萄牙的资格赛选手德布里托以3-6/4-6横扫出局。2004年,年仅17岁的俄罗斯人在温网捧起了大满贯奖杯,但是今天的比赛中莎娃不慎滑倒,并接受了漫长的治疗。

  这与2号种子阿扎伦卡因膝伤退赛有点相似,莎娃在挽救了4个赛点后,还是被世界排名第131位的选手淘汰。

  温网官网:莎娃直落两盘出局

  3号种子莎拉波娃以3-6/4-6不敌葡萄牙选手德布里托,2004年赛会冠军在最后时刻惊心动魄的挽救了4个赛点,最终还是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网球
  • 莎娃
  • WTA
  • 女单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