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鑫1-0卓尔 王赟鱼跃冲顶破门终结两连败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2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6月26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申鑫主场1-0战胜武汉卓尔结束两连败。第52分钟,王赟头球鱼跃冲顶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忻峰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申鑫结束两连败:近两轮,上海申鑫先后在主场1-5惨败同城兄弟上海上港、客场0-2负于广州富力,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一直在保级区徘徊。随着本轮主场1-0小胜武汉卓尔,申鑫队也结束了两连败。

  卓尔客场五连败:作为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的客场成绩非常糟糕。近五个客场分别输给了泰达、辽足、鲁能、上港、申鑫遭遇了五连败,他们在保级的泥潭中已经无法自拔。

  卓尔遭遇进球荒:图拔接手卓尔队后,球队的攻击力大增,第7轮到第12轮前场场进球。不过,近两轮卓尔又陷入了进球荒。

  精彩回放:

  第24分钟,雅伊尔顿起脚吊门,凯撒在越位位置头球破门,结果被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第52分钟,姜至鹏 左路突破后传到门前,王赟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1-0,申鑫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

  第78分钟,忻峰放倒凯撒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比分落后的武汉卓尔只能以10人应战。

  最终,上海申鑫主场1-0战胜武汉卓尔。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上海申鑫
  • 武汉卓尔
  • 中超
  • 王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