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天王之争:谁的爱好更洋气?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纳达尔:足球、高尔夫

足球在西班牙可以说是第一运动项目,很多体育明星都不能抗拒足球的魅力。就连网球天王纳达尔也是个彻彻底底的西班牙球迷,他最爱皇马,最好的朋友在巴萨,最爱的游戏是实况足球。

纳达尔

纳达尔曾签约足球俱乐部

身为足球狂热爱好者,纳达尔终于圆了自己的足球梦。他曾经签约过一家足球俱乐部,成为了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从《马卡报》曝光的西班牙职业球员从业资格证上,我们看到照片上的人的确是现ATP世界排名第二的网坛巨星拉斐尔-纳达尔,这位西班牙网球天王身披9号战袍征战2011-2012赛季的西丙联赛,这位网球场上的常胜将军为自己运动生涯的另一个梦想而努力。不过对于正在抱怨ATP赛程过于密集的他来说,在绿茵场上驰骋也只能是玩票性质罢了。

纳达尔抽空踢足球

纳达尔抽空踢足球

除了足球,高尔夫是吸引天王的另一项体育运动,高尔夫为什么会吸引纳达尔?“高尔夫运动很棒,因为球场非常漂亮,你始终会在一个让人愉悦的环境中打球。”他把高尔夫球场当成了让自己快乐的地方。“高尔夫球场有个非常好的特点,那就是你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上面一边打球一边聊天,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这种感觉非常好,会让你觉得温暖而自如。”

纳达尔曾想打高尔夫

纳达尔让我快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