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莎娃温网战袍亮相选紧身设计 问粉丝意下如何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7日,莎娃在自己推特上揭晓了出征今年温网的战袍,并询问粉丝如何看这款战袍。此外,莎娃还公布了下半年参赛计划,美网前参加三站热身赛,中网公开赛也在参赛行列。

莎娃公布出战温网战袍

  莎娃公布出战温网战袍

  身为时尚达人,莎娃不仅仅在场外独领风骚,在赛场上的战袍也经常能艳惊四座,甚至极具时尚气息。而身为前温网冠军,莎娃对待温网战袍也是不会含糊,在赛事开幕一周前揭开了战袍的面纱。

  按照温网的传统,莎娃的这款新战袍也几乎是全白色,只有赞助商商标选择了橘黄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战袍采取紧身设计,绝对能将莎娃曼妙的身材体现得淋漓尽致,尽管最终走得多远还是未知数,但谋杀人们的眼球绝对是不争的事实。

  除了展示温网新战袍,心情不错的莎娃还与粉丝们玩起了互动,在推特上写道:“温网即将开战,这是我的新战袍,球迷们,你们怎么看?”

  此外,莎娃还公布了下半年参赛计划。温网结束后,她将接连参加西部银行精英赛、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公开赛,后两站比赛都是超五赛。带着三站热身赛出战美网,而美网结束后,俄罗斯美女将出战东京赛和中网公开赛,如果没有太大意外的话,中网结束后,年终总决赛将是她本赛季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莎娃
  • 温网
  • 战袍
  • 粉丝
  • 美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