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伊再次公开宣布退役:我的篮球生涯已彻底结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4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三届全明星球员布兰登-罗伊于当地时间周日表示,他将退役,彻底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我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这一点不是秘密,”当地时间周日在华盛顿大学参加一场校友篮球赛时,罗伊亲口对ESPN记者凯文-佩尔顿说道,他透露自己将在今年秋天决定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罗伊现年28岁,今年5月份他惨遭森林狼裁员,2012-13赛季罗伊仅仅为森林狼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5.8分4.6次助攻,随后罗伊便因为膝盖伤势高挂免战牌,再也没有出战。

    罗伊职业生涯三次入选全明星赛,他场均能贡献18.8分4.7次助攻4.3个篮板,在为开拓者效力了5个赛季后,罗伊因为膝盖伤势被开拓者使用特赦条款裁员,2010-11赛季他只出战了47场比赛,2011年12月份他被特赦,并缺席了2011-12赛季所有比赛。

    去年夏天,森林狼给了罗伊一份2年1000万美元(第二年非保障)的合同,当时罗伊的膝盖已经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恢复效果不错。在季前赛,罗伊的表现不错,但是在跟步行者的比赛中他的膝盖再次受伤。

    忍痛打了5场常规赛后,罗伊在12月份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罗伊自高中以来的第7次膝盖手术,不断的膝盖手术、膝盖半月板磨损殆尽、骨与骨摩擦的疼痛令罗伊痛苦不堪。

    其实今年2月份罗伊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流露出再次退役的念头,他表示自己可能会去做教练。在接受采访时,罗伊表示,尽管再次受伤,但他并不后悔复出。

    “如果我再也无法出战任何一场比赛,那我依然对自己的生涯感到完全的满足,”罗伊当时说道。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NBA
  • 篮球
  • 罗伊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