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弗斯改投快船害惨火箭 无缘得保罗林书豪获益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4日,ESPN、雅虎体育等多家美媒体证实,快船和凯尔特人已经原则上达成一致,前者送出一个未来首轮签,换得了里弗斯的拥有权。据悉,快船将和里弗斯签订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新合同。目前,这笔交易只待联盟正式批准。

  如果NBA方面批准此次交易,那火箭将会成为客观上的受害者,而林书豪则有望成为获益者——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和绿军的谈判之所以能死灰复燃,完全是克里斯-保罗在幕后力促的结果。如果里弗斯确定加盟快船,那保罗今夏将会毫无悬念的留队。

  如此,莫雷雄心勃勃的2013休赛季引援计划将遭受重大打击。上月与火箭季票持有者进行见面时,他曾暗示球队将会在今夏全力追逐球员市场上最好的两名巨星,目标直指霍华德和保罗,为此他还遭到了联盟的罚款。

  昨天还有报道称,里弗斯已明确通知快船,他已放弃了改投快船的计划,并将会在留守波士顿和改行当解说员两者中二选一。可20个小时后。形势却发生了惊天逆转。

  里弗斯奔赴洛杉矶执教,意味着火箭追逐保罗的希望沦为泡影,也意味着莫雷的签巨星计划目标只剩下了霍华德一个。目前,火箭在霍华德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但“魔兽”本人暂时还没有确定是否离开洛杉矶。

  早早失去竞争保罗的机会,这对于莫雷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遗憾。但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显然是个利好消息,因为他留队的希望势必将大大增加。

  可以想见,如果火箭能得到保罗,那CP3和哈登将组建超级后场,而林书豪则失去了留队的意义。他的组织和防守能力不及保罗,进攻端又远逊于哈登,加上年薪高达800万美元,迫于薪资压力,莫雷有什么理由留下他?

  如果火箭能得到霍华德,那对林书豪的影响倒不是很大。放弃执行德尔菲诺、加西亚和布鲁克斯等人的合同选项后,火箭已经腾出了1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今夏如果能得到霍华德,那内线的托马斯-罗宾逊、特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甚至是阿西克,因为位置重叠的原因,被火箭放弃的可能性倒是要更大些。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里弗斯
  • 快船
  • 火箭
  • 保罗
  • 林书豪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