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联盟不会批准KG赴快船 后续交易违反劳资协议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凯尔特人同快船终于达成协议,快船送出2015年的非受保护性首轮选秀权给凯尔特人作为补偿,凯尔特人则终止同里弗斯的合同,放里弗斯加盟快船。据悉,快船将跟里弗斯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

    目前,双方之间的交易提案已经提交联盟审批。CBS体育网记者肯-伯格从知情人那得知,联盟将会通过这笔交易,但是任何涉及到凯文-加内特的后续交易,联盟都不会通过。

    据悉,联盟将会视任何一笔涉及到加内特的后续交易为违规交易,他们将否决这样的交易,在现有的劳资协议下,并不允许教练交易案中涉及到任何球员。

    此前,联盟已经公开表态,即便凯尔特人和绿军将交易分开进行,他们也不会通过交易,在这件事上他们将不会让步。

    在之前的谈判中,快船曾想用德安德烈-乔丹+选秀权换加内特以及里弗斯的签约权,但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采访中表示:“这是规则所不允许的,如果我们知道,两支球队实际上想做的是一笔交易,而他们却拆成两桩运作,以躲开限制,我们知道的话,是会处理的。”

    现阶段,加内特恐怕将留在凯尔特人,无法跟随里弗斯一同前往快船。这笔交易被认定是为了让克里斯-保罗开心,说服他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

    曾有消息称,里弗斯其实并不愿意执教快船,除非加内特和皮尔斯跟他一同前往快船。对于这种说法,里弗斯身边的知情人也予以澄清,他表示:“里弗斯没有说过这种话,他只是不确定是否愿意经历重建,他从来没有向任何球队发出最后通牒。”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NBA
  • 篮球
  • 快船
  • 凯尔特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