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联盟拒绝快船绿军球员交易 加内特无缘搭档保罗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CBS体育记者肯-伯格透露,联盟将予以批准快船与凯尔特人就道格-里弗斯签约权所达成的协议,但不会批准两队在今夏有任何涉及到球员(比如凯文-加内特)的交易,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也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点。

  在经历了多天的谈判之后,快船和凯尔特人终于达成协议,快船愿意付出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从而得到道格-里弗斯的签约权。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称,快船将和里弗斯签订一份为期三年,总额21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协议只待联盟点头批准就将生效。

  CBS体育记者肯-伯格透露,对于快船和凯尔特人就道格-里弗斯签约权所达成的协议,联盟将予以批准。但联盟不会批准两队在今夏有任何涉及到球员(比如凯文-加内特)的交易。

  之前ESPN就曾报道,联盟就快船与凯尔特人的交易方案分别和两支球队进行沟通并提出质疑,原因是加内特和里弗斯在这个方案中是被一起打包交易,而这显然违反了相关规定。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明确表示联盟不会同意涉及到球员换教练的交易方案,即使快船与凯尔特人交易方案被拆分成两笔操作,他也绝对不会同意,因为作为主帅的里弗斯被认为是这笔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

  另外,ESPN马克-斯坦恩也表示,快船此举(签约里弗斯)将有助于他们在7月份以五年顶薪留住当家核心克里斯-保罗,保罗将在7月1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此前一直希望球队能够将里弗斯带到洛杉矶。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联盟
  • 快船
  • 绿军
  • 球员
  • 交易
  • 保罗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