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高层否认8024已解约 单方面违约或赔2500万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3日从意大利媒体传来消息称,广州恒大球员巴里奥斯已经和恒大解除合同,他个人愿意付出450万欧元的违约金获得自由身,为了转会甚至向FIFA求情,希望尽快恢复自由身,毕竟目前有多个球队都表现出了对他强烈的欲望。为此记者专门向恒大俱乐部求证此消息,刘永灼董事长则表示这则新闻是假新闻,巴里奥斯确实想转会,但是他现在任然是恒大的球员。

  巴里奥斯来到中国后似乎并没有像其他外援那么快的适应中超,并且多次的伤病也一直不能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所以巴里奥斯要离开恒大的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从来广州不久就已经有了要走的苗头。今天上午意大利《天空体育》著名转会专家迪马尔奇奥在博客透露,巴里奥斯昨天已经获得了自由身,他个人愿意付出450万欧元的赎身费,这则消息立刻引起了球迷的关注,要知道巴里奥斯转会恒大时也是他提前透露的消息。

  中超联赛休赛结束后,巴里奥斯返回巴拉圭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走前将自己100多万买的爱车以66万的低价车卖给了队友李帅,而他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巴里奥斯和恒大的转会拉锯战已经持续了很久,去年赛季末他就表示一定要离开恒大,但因巨额的违约金没有人替他埋单所以不得不再次回到恒大效力。自从去年巴里奥斯转会未遂后,他便在再不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巴里奥斯称想知道他的消息就去他的官网去看,他个人不接受媒体采访。国内一些足记也对巴里奥斯的种种表现非常不满,评价他从未尊重过中国足球。

  虽然迪马尔齐奥的消息一直很靠谱,但巴里奥斯的事情还是不那么简单。即使露巴里奥斯将付出450万欧元作为违约金,但450万欧对于这位射手来说,也并非是小数字,毕竟巴里奥斯在恒大一年的年薪是拿不到这么多的,付出450万欧,意味着他这两年在恒大完全白踢球。何况恒引进巴里奥斯花费了850万欧,即使他走人,巴里奥斯个人支付的450万欧意味着恒大亏损近一半,想必恒大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他走。

  就此事记者专门联系了知情人士,分析巴里奥斯的合同转会其中的问题。其实恒大一直以来非常尊重并严格执行与巴里奥斯的合同,目前的情况是巴里奥斯不愿意归队,恒大俱乐部方面很希望他能及时的回来处理问题。现在的局面是球员单方面违约造成的,如果巴里奥斯依然一意孤行,任其发展他只能自己负责后果。当时巴里奥斯转会恒大,按照恒大与巴里奥斯当时的工作合同约定,球员单方面违约金高达2500万欧元。所以巴里奥斯即使自己愿意支付450万欧的违约金依然还是远远不够的。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中超
  • 恒大
  • 巴里奥斯
  • 里皮
  • 解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