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否认抽到上上签 穆雷称纳豆5号种子是公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3日 2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3年温网开战在即,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身为赛会男单前两号种子,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签表和备战情况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这次温网小德独守上半区,而纳达尔、费德勒和穆雷齐聚下半区,外界都认为小德抽到了上上签。塞尔维人不认同这样的看法,“我知道有人说我被运气眷顾,可要知道这是大满贯,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不可能轻易夺冠。”

  法网半决赛本有大好机会拿下,结果在决胜盘4-2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与全满贯梦失之交臂是否影响在温网的发挥?小德对此表示:“没错,如今再说什么都没意义,我只能翻开新的一页,如果不断的去质问和假设就将走进死胡同了。同纳达尔半决赛值得回忆,我全力以赴了,而在法网后我选择了好好休息,无论在身体还是心理都得到不错的调整。”

  毫无疑问,身为英国偶像的穆雷依然要背负夺冠压力,而穆雷也直言当第一次征战温网时没有任何的紧张,可如今当受到更多关注后很紧张。实际上穆雷去年温网本有机会登顶,结果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费德勒逆转,蓦然回首,穆雷承认当时在后面的比赛没有把握好,但强调如今越来越成熟,能处理好压力。

  今年温网纳达尔将以5号种子出战,这也引起了外界的热议,而穆雷对此说道:“在我看来,纳达尔的种子排名不应该提升,相比之下,费雷尔去年打进温网八强,美网进入四强,而今年澳网也是四强,他作为4号种子当之无愧,不是撞大运得来的。”

  当被问道如何看待小德自己镇守上半区时,穆雷回答道:“平心而论,这就是运气好坏的问题,有人会觉得这是上上签,可在大满贯征程中根本不可能抄近道。”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温网
  • 种子
  • 上上签
  • 德约科维奇
  • 纳达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