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助教:首次裁员时间未定 热身赛将考察更多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22: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速度再快一点!”男篮的训练场上传来了大家并不熟悉的吼叫声,这个声音来自于扬纳基斯的助理教练洛安尼斯。据领队张雄透露,扬纳基斯由于有私事要处理要明天才能和球队汇合,所以训练暂时由洛安尼斯负责。


  “在经过了漫长的旅途和连续比赛后,这一周是重要的一周。在攻防两端我们都在进一步强化我们的理念,更强调了攻防两端的细节。”谈到男篮目前的备战情况,洛安尼斯介绍说,“前段时间很多老将受伤病的影响,现在有更多的队员都能加入到我们的训练当中来,这很重要。我们要利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进一步提高我们,通过比赛来分析我们的优点和弱点,进一步总结需要提高的方面,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前面的几场热身赛,中国男篮更多启用的是年轻球员,随着老将逐渐恢复到阵容当中,后面的比赛男篮在用人上也有跟多的选择。洛安尼斯说:“这个阶段不仅要从整体去观察场上需要改进的方面,同时还要考察球员的个人能力,包括主力和年轻队员。希望所有队员都能保持健康,作为团队项目,在场上能有更多可利用的武器总是件好事。”

  在中国男篮做出裁员决定之前,这一阶段的热身赛是个很好的考察机会。洛安尼斯表示:“我们在进一步打造这个球队的过程中,不管每个人的年龄、身高,就是要观察他们在场上的作用,然后进一步考察他们。现在我不能回答你每个队员会上场多少时间,但是会给他们每个人时间去表现。我们的名单里既有有经验的老队员,又有年轻队员,把他们组合好就会发挥很好的效果。”

  目前,中国男篮还没有就裁员时间给出明确的计划。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篮球
  • 中国男篮
  • 助教
  • 裁员
  • 热身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