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朱芳雨郭艾伦因伤缺席 男篮集训已经伤不起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22: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家队的公开训练课,到场的记者不足十人,但是笑声不断。一进门,看看场上,记者们就开始问起了国家队的领队张雄,“朱芳雨怎么没来?”

  张雄回答说:“有伤。”“大侄子呢(郭艾伦已经成为记者集体大侄子了)?”回答:“有伤。”“那吉喆呢?”眼尖的记者没看到吉喆,立刻发问。“回家结婚去了。”这消息让大伙十分惊讶,“国家队集训?他回家结婚去了?”记者问着。张雄解释说:“去年就把结婚日子定了,然后酒店也定了,就请了几天假。”按东北的习俗,结婚后还要回门子,所以,吉喆要等到25号晚上才能回到国家队,这次中乌赛,他是铁定要缺席了。

  记者又去问国家队资深队医杜文亮,才知道,朱芳雨是因为身体一直体能不好,怕他受伤,所以这次就没让朱芳雨来江阴,而郭艾伦在打国奥队的比赛时脚脖子崴了,不能比赛,一直在养伤。除了这三个人外,刘炜已经正式恢复训练,而韩硕前几天感冒也已经好了,是靠两天的点滴催好的。国家队集训了一个半月,还有不到40天,最终的名额争夺战已经展开,谁掉队就意味着将失去机会。而真正的名单定夺,要到斯坦科维奇杯之后。在那以后,男篮会进行一次四国赛,四国赛后就是真刀真枪的亚锦赛了,中国男篮从集训到现在伤兵满营,真的已经伤不起了。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男篮
  • 朱芳雨
  • 郭艾伦
  • 国家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