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U19世青赛中国队赛程出炉 小组赛迎战强敌美国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U19男篮世青赛将于6月28日-7月8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中国男篮被分在D小组,与美国、俄罗斯、科特迪瓦同组,小组前三名将晋级复赛,目前比赛赛程已经出炉。

  本月初U19国青结束了在国内的7场热身赛,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这之后国青将继续在北京训练并裁员,备战U19世青赛。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由于被国家队征调,并未出现在国青队的名单当中,但是不排除届时他将被调回国青男篮出战世青赛的可能。

  本届U19世青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前三名将晋级复赛12强。中国队所处的D小组出线形势并不十分明朗,除了强大的美国男篮,中国队必须想办法在其他两个对手身上赢球,才能确保出线。国青主帅王怀玉在此前接受采访曾表示,希望能带领本届国青创造历史打进八强。

  以下是U19国青男篮小组赛赛程:

  6月28日00:00 中国VS俄罗斯

  6月29日02:15 中国VS美国

  6月30日00:00 中国VS科特迪瓦

  分组情况:

  A组:加拿大,克罗地亚,韩国,西班牙

  B组:阿根廷,捷克,伊朗,立陶宛

  C组:澳大利亚,巴西,塞内加尔,塞尔维亚

  D组:中国,科特迪瓦,俄罗斯,美国

责任编辑:毛睿

热词:

  • 男篮
  • 世青赛
  • 赛程
  • 小组赛
  • U19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