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老板:2014定全力留詹姆斯 两个冠军远远不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2日(迈阿密时间21日),连续三年打进NBA总决赛,连续两年捧起拉里-奥布莱恩杯,热火三巨头正在开创属于他们的王朝。三巨头在2014年夏天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热火届时能否留住勒布朗-詹姆斯,这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夺冠后告诉记者,他们会尽全力留住詹姆斯,因为三巨头拿两个冠军远远不够。

  热火夺冠后,阿里森和热火教练、球员在更衣室狂欢,左手夹着雪茄,右手拿着香槟瓶,脸上的笑就一直没有消失过。


  “留下勒布朗是我们的头号要务,这是必须的,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阿里森赛后在更衣室说,“我相信他会留下,我们会尽全力让他留下。他帮助我们拿到了2个总冠军,但这远远不够,我们想要更多,我们能拿到更多。”

  阿里森表示,詹姆斯这三年所受到的非议是他从来没有想象过的,不过这些困难也让他与这支球队越走越近。

  “我今天赛前还跟帕特(莱利)开玩笑,如果输球,媒体的头条肯定都是,‘三巨头不行了’、‘我们得交易每一个人’等等,那些都是外界的风言风语,队里没人当真,”阿里森说,“我热爱这支球队,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我们一起所经历的这一切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

  那么,热火老板希望三巨头还能拿多少冠军呢?

  “越多越好,”阿里森笑着说,“我还记得三年前勒布朗来的时候说,‘ 不是1个,不是2个,不是3个……不是7个’,那时候听着多让人疯狂,现在看来这有可能成真,感觉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热火
  • 老板
  • 詹姆斯
  • 冠军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