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巴马祝贺热火夺总冠军 赞两队奉献伟大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2日,精彩绝伦的2012-13赛季NB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迈阿密热火队在第六场最后28秒落后5分的情况下,最终绝处逢生逆转获胜,然后在昨天的抢七大战中又惊险的击败马刺队最终实现卫冕大业。

  对于媒体眼中的这届20年来的最佳总决赛,作为美国最著名的篮球迷总统奥巴马一直在进行关注,总统的发言人简-卡尔尼称昨晚奥巴马很晚才睡,因为他在观看马刺与热火的总决赛第七场大战。

  “总统表示,总决赛结束后他甚至觉得有点伤感,因为这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奥巴马的发言人简-卡尔尼说到,“有两支伟大的球队,而且有那么多戏剧性的结果。”

  “当然奥巴马对迈阿密热火队夺冠进行了祝贺。”发言人卡尔尼说到,“但他也表示两支球队在总决赛中都上演了令人难忘的表现。”

  在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开打前,奥巴马总统已经对这轮系列赛非常期待,他甚至在推特上发问“总决赛时间到了,大家希望谁能夺冠?马刺还是热火?”总统的提问很快引起了大量的关注,热火的老板阿里森和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还进行了回复。

  不过奥巴马总统一直表示自己是铁杆的公牛队球迷,今年在白宫接近上赛季总冠军球队热火时,他还表示公牛队没有能够夺冠让他感到有些沮丧。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奥巴马
  • 热火
  • 总冠军
  • 马刺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