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感激马刺给予机会 遗憾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1日,这是特雷西-麦格雷迪第一次打季后赛,但是麦蒂在季后赛里只打了5场比赛。在总决赛里面,麦蒂一分钟都没有上场。就在今天第七场生死大战前,麦蒂接受采访时,很感激波波维奇给自己这个机会,但是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认为我上不了场,我和你们一样,只能看球,只不过我有一个更好的座位。”

  麦蒂在CBA结束后回到美国,得到波波维奇邀请加入球队。麦蒂一共才打了6场比赛,上场时间只有28分钟,没有得分。麦蒂虽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是他在球场下面比球员还要着急。第六场比赛最后时刻,伦纳德执行罚球时,麦蒂吓得把头埋在双臂当中,不敢看队友的罚球。

  很多中国球迷希望麦蒂能够一圆总冠军梦想,但是在今天比赛里马刺88-95负于热火,这是麦蒂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热火庆祝夺冠的人群中,麦蒂神情低落。

  “听着,也许我会被说成一个在一支冠军球队中没有任何贡献的人,他不应该得到那个戒指,但是,我告诉你我现在情况,我职业生涯自从我受伤之后就已经完全变了,一直变得很艰难,现在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只能感激这次机会。”

  麦蒂在季后赛期间曾透露过退役的打算,这一次麦蒂夺得总冠军最好机会丢失了,只能感叹命运弄人。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麦蒂
  • 马刺
  • 上场机会
  • 冠军球队
  • 罚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