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明星追星也疯狂:众星微博秀偶像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1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微博致敬奥运“失意者”

       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每每引得人们如痴如狂,就连娱乐圈的明星大腕儿们也难以抵挡奥运的魅力,一到奥运时节,都纷纷变身体育迷,为中国健儿们加油喝彩。

      打破世界纪录、一举勇夺金牌的奥运冠军们,自然收获了无数掌声和鲜花,但从赛场上黯然离去的失败者,一样值得尊敬。奥运期间,许多明星都不约而同地向运动场上的失败者们致以敬意。

举重-张杰

举重-张杰

       举重运动员张杰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仅获第四名,不禁泪洒赛场。主持人谢娜则发微博安慰道:“张杰!别哭!别难过!所有人都看到了你的努力!也真心希望明天的新闻不要给这位运动员更大的压力!祝福他!”

       李娜失意奥运女子网球单打赛场,却得到了当红小生陈坤的鼓励。一贯喜欢在微博上搞怪的陈坤,不仅贴出了自己与李娜的合影,还写下一段严肃的肺腑感言,向所有运动员致敬:“金牌不代表全部的意义!运动员们代表国家、自己和我们去比赛,不管能否夺金,能否有奖牌,都应该得到我们的鼓励,他(她)们尽全力的拼搏值得我们鼓掌,别仅仅用金牌的得失去伤害这些从小就在训练场里洒汗的兄弟姊妹们!我们这些观众应该是他(她)们最温暖的后盾!”

热爱乒乓球的老徐

热爱乒乓球的老徐

       从小就喜欢打乒乓球的徐静蕾,成名后与刘国梁等“国手”私交甚笃,经常相约对战。去年10月参加中国乒坛的一项颁奖活动,徐静蕾说将来一定要拍乒乓球题材电影,刘国梁当即力荐自己的队员参演。伦敦奥运乒乓球男单决赛结束后,徐静蕾深夜连发四条微博,恭喜“小张同学”张继科夺冠,立即得到马琳等多位乒乓名将转发,老徐一高兴,干脆约下饭局:“回来吃饭!”

戴骏VS阿信-明星脸有没有

戴骏VS阿信-明星脸有没有?

       颇有传奇色彩的是,中国游泳队员惊现“五月天阿信”,原来是游泳健将戴骏被网友发现长相酷似阿信。恰好是五月天粉丝的戴骏,在出战1500米自由泳预赛前发微博圈了五月天各位成员,希望得到偶像关注。五月天的吉他手怪兽立即回应,为戴骏加油,阿信则一边开玩笑,“最近的确比较忙,不但要开演唱会,还要抽空参加奥运”,一边鼓励戴骏,“成绩也许代表一次成功,但不代表一生成败;重要的是,我看见你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欣

热词:

  • 体娱
  • 明星
  • 粉丝
  • 偶像
  • 追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