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明星追星也疯狂:众星微博秀偶像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1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李娜——微博看人气

       2013年1月26日,2013年澳网女单决赛落幕,李娜鏖战三盘遗憾不敌阿扎伦卡无缘冠军。尽管最终未能折桂,但是李娜扭伤脚踝、碰撞头部后坚持作战的顽强,以及遭遇伤情后的动人笑容,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赛后,许多关注本场决赛的各界明星和媒体人,都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飞人刘翔第一时间发微博安慰娜姐:“娜姐别难过!没有遗憾只有骄傲!你已经超越了自己!向你的团队致敬!来日方长!”

李娜

李娜受伤

李娜受伤

       著名媒体人白岩松也为之“着迷”。在微博上,白岩松坦言:“正是在李娜这不落的泪花中,我升高了自己心中对她的尊敬。是什么,让李娜变得更好?我必须说:是李娜在职业体育当中的成长。李娜的故事,已不仅仅与她自己有关,还与中国体育更该进一步的改革有关。所以,谢谢娜姐!你的更好,比多少办公室里写出来的报告都强,它有助于中国体育的进步更快一点儿!”

       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对李娜送上了最真挚的支持,抒发了永远支持的坚定:“娜姐,你低谷的时候,你的个性很多人看不惯。你成绩好的时候 你的个性又被说成是个性,我很不喜欢,非常非常看不惯!你就是你!不论什么时候 我永远支持你!伟大的比赛 你是赢家!继续加油!一冰!”

责任编辑:王欣

热词:

  • 体娱
  • 明星
  • 粉丝
  • 偶像
  • 追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