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兆旭否认天价替山东战全运:只想为家乡打球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6日,距离十二届全运会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近日有消息称,大鲨鱼队员张兆旭此次代表家乡山东出战十二运,向山东省体育局要价230万人民币,一开始,这种说法未得到相关人士的回应。在此消息众说纷纭之际,作为当事人,张兆旭并不愿意说什么,他也只是表示,“我就是想给家乡好好打个比赛,哪来这么多事?”

  关于张兆旭为山东男篮出战全运会需要付出230万人民币的说法,也让张兆旭很无奈,“就是想为家乡打个比赛,哪来这么多事,这是不可靠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张兆旭简单明了地如此回应。而山东男篮队内对于这个消息也是从不议论,“这个事情不知道,我们跟张兆旭一起打球没有多大的陌生感,大家的关系很好,都是好兄弟。”

  已经与山东男篮一起打完了全运会预赛的张兆旭在谈到与山东男篮队员们一起打比赛的感受时候,张兆旭这样表示,“主帅巩晓彬和全队都对我很信任,在内线也很相信我攻防两端的作用,感谢他们对我的新任,我们队员之间的关系也很好,到了山东,大家一起都说家乡话,我们之间也觉得很亲切。”据悉,张晓旭跟李林、吴轲都做过队友,还跟老将曹振华同居一室过,因此队中关系都很不错。

  对于张兆旭,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也认为他会有很大作用,“之前打预赛时候,队伍都比弱,后面的比赛,考验就来了,张兆旭的作用很大,尤其是进攻和防守时候的牵扯。”

  据悉,本届全运会山东男篮除了张兆旭和青岛双星效力的王刚,并无其他队员,球队还是参加CBA联赛的原班人马。其中,王刚自2003-04赛季起便在山东男篮效力,直到2011-12赛季结束后离开,其间临时转会到浙江稠州一个赛季,而张兆旭更是山东籍本土队员,他甚至在山东青年队效力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