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尼赛-李雪芮2-0日本小将 1/4决赛将战裴延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16: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3印尼羽毛球顶级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在第四比赛日、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李雪芮2-0(21-17、21-18)战胜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顺利晋级1/4决赛。

  李雪芮和今别府香里历史上共交手3次,李雪芮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占据优势,目前李雪芮排名世界第一,今别府香里目前排名第38位。

  本场比赛,李雪芮的扣杀得分数据为7分,今别府香里得到5分,网前得分的数据上,李雪芮以9-8的微小优势领先。

  首局比赛,李雪芮先声夺人,开局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今别府香里将比分追平为3-3,3平之后,李雪芮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取得了7-3的领先,随后继续扩大优势以11-6率先进入中局休息。

  回到场地之后,李雪芮出现了一些主动失误,今别府香里则在李雪芮稍有懈怠的情况下,紧咬比分,但作为新科奥运会冠军的李雪芮经验更胜一筹,在首局末段,连续发力,以21-17惊险获胜。

  第二局比赛,李雪芮先得一分,随后,今别府香里通过网前的积极跑动为自己赢得了一些机会,在开局咬住比分,并在4-4之后,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为8-4,随后的比赛,今别府香里越战越勇,并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优势,李雪芮将比分追平为14-14之后,她依靠强有力的下压打法给对手制造防守的压力,在这个阶段,李雪芮打出一波6-0的比分高潮,并一举奠定胜局,以21-18收获胜利,并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晋级1/4决赛。

  在男双的比赛中,近来状态不佳的蔡赟/傅海峰在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遭遇东道主组合的阻击,他们在首局比赛中,双方战况激烈,在首局末段20-20时,蔡赟/傅海峰才抓住关键分的机会,以22-20惊险获胜。

  第二局比赛,蔡赟/傅海峰凭借经验上的优势以21-15收获胜利,并以2-0的比分战胜印尼组合阿迪斯提亚/菲尔那笛,晋级1/4决赛。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羽毛球
  • 印尼赛
  • 中国
  • 日本
  • 李雪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