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尼羽球赛-中国资格赛遭重创 全军覆没无缘晋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1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联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惨遭重创全军覆没,亮相资格赛的球员全部被淘汰无缘正赛。柴飚/洪炜在男双资格赛第二轮落败与正赛资格擦肩而过,孙瑜、沈烨/汤金华则在女单和混双资格赛首轮就失利出局。

  林丹原本在资格赛的参赛名单中,但他提前宣布退出放弃了本次印尼公开赛。女单资格赛有小将孙瑜出战,可惜她在首轮就遭遇败仗。在先胜一局的有利情况下,孙瑜没能保住优势,她被日本的今别府香里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三局比分是21比19、10比21、16比21。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17分钟。

  柴飚/洪炜搭档出战男双资格赛,他们首轮以2比1(13比21、21比15、21比19)险胜印尼的法萨尔/霍马。不过在第二轮中他们却先赢后输,先胜一局的他们没能保住领先,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连赢两局以2比1(13比21、21比10、21比15)取胜,柴飚/洪炜与男双正赛资格擦肩而过。

  沈烨/汤金华参加了混双资格赛,可惜他们首轮就落败出局。在与资格赛2号种子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前田美顺的比赛中,沈烨/汤金华抵抗了46分钟,最终他们以0比2(21比23、18比21)落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