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最享受中国球迷欢迎 称赞姚明配得上名人堂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ATT球馆进行常规训练,在训练结束后,马刺球员麦蒂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在季后赛加盟马刺后,麦蒂认为马刺现在整个运转都非常好,他所需要做的就是支持他的队友,好好享受这个特殊的时刻。在对抗詹姆斯的过程中,麦蒂称赞自己的队友们能够尽所能地去防守他,然后不让他获得罚球的机会。因为他明白詹姆斯能够在恰当的时机找到自己的队友,热火拥有麦克-米勒和雷阿伦这样的射手,所以当詹姆斯能够将球传到这些人手上的时候,热火想得分便成了轻而易举的事情。

  虽然已经离开中国几个月后,麦蒂谈到在中国的日子依旧是神采飞扬。他认为在中国打球让他非常享受,因为在中国有那么多从始至终支持他的球迷。谈到CBA的时候,麦蒂觉得如今的CBA和NBA还有明显的差距但是CBA也充满了竞争性和身体对抗,在那里有很多的大个子球员。他在中国最享受的就是能够被球迷们簇拥,在那里有各色各样身穿他球衣的球迷,这种被欢呼的感觉让他觉得非常难忘。

  谈到自己前队友姚明之前被认为应当入选名人堂时,麦蒂认为姚明配得上这份荣誉,因为姚明帮助了NBA在中国的整个推广;而对于火箭退役姚明球衣的传言,麦蒂认为这是应该由火箭管理层的决定,他自己对没有更多的想法。

  去年的时候,麦蒂的球鞋第一代得到了复刻,麦蒂今天自己还透漏这个夏天麦蒂第三代球鞋也将复刻。而他自己最喜欢的就是3.5代,因为他觉得整个鞋子非常舒服,颜色也很简明。他对自己球鞋的复刻充满了信心,也非常感谢球迷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马刺
  • 麦蒂
  • 姚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