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马刺夺冠我就会告别NBA 职业生涯将圆满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我们最终赢了,我很可能将不会在这个联盟打球。因为那将圆满我的职业生涯,我会对此很满意。但是,我还是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当地时间11日下午,麦蒂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如果马刺今年夺冠,他很可能就此在NBA退役。

  昨晚,马刺大胜热火,在今年总决赛2-1领先,麦蒂在最后垃圾时间赢得上场时间,打了接近7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有3次助攻2个篮板。今天,马刺没有训练,只是在媒体规定时间里活动热身,麦蒂很放松,一直和队友说笑。

  等到热身结束,开始媒体采访,麦蒂热度依然不减,被众多媒体采访,而且持续了好几轮,麦蒂开始是站着说,等到第一轮采访结束,他起身准备离开,结果又在篮筐那里被记者拦住。

  “我们球队现在状态很出色,非常好,所以我现在上不了。但我会支持我的队友,激励他们。我很享受现在的时刻。”麦蒂说,他还透露今年总决赛结果会影响他的决定,“会的,而且是在很大程度上影响。”

  他还说,总决赛结束他会在休季保持训练,“我会练球,为下赛季做准备。我看看状态如何,然后再做决定。”

  此前,麦蒂表示他找不出任何理由再回到NBA,此番如果马刺夺冠,他戴上总冠军戒指,职业生涯圆满,麦蒂从NBA退役将成定局。即便休季练球保持状态,也是为可能回到CBA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麦蒂
  • 马刺
  • NBA
  • 职业
  • 生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