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热火等冠军而非争冠 LBJ勇气不如查莫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在慈世平看来,目前在总决赛以1比2落后的卫冕冠军热火,不只是在球场上被对手击败了。

  “心态上,马刺现阶段是最强的,”慈世平在接受ESPN洛杉矶站采访时说,“我觉得勒布朗和波什,他们想的是等着对手将冠军送给他们,我不认为他们是在像乔丹那样主动争取冠军。”

  “的确,热火拥有最棒的球队,但是如果他们打不出最佳球队的表现,他们会输球,马刺将会把握好机会。”

  此前,慈世平曾在推特上列举了他心目中近10年心态最强硬的5个球员,其中有科比、费舍尔、邓肯、韦德和诺维茨基。值得注意的是,勒布朗并不在此列。

  今年总决赛,勒布朗的表现相当低迷,G3他一共21投只有7中得到1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他在场的39分钟热火净负32分。波什的效率也极低,他在32分钟时间里10投只有4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

  慈世平认为,想要夺冠,热火得指望角色球员挺身而出。G2查莫斯曾站出来,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但G3他5投0中得分挂零,还有4次犯规和4次失误。

  “查莫斯,他渴望夺冠,”慈世平认可其表现道,“他的天赋不及勒布朗,但是他更具有勇气,这就是费舍尔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的天赋可能不足,但他们更具有勇气,打球拼命。”

  看上去,慈世平并不欣赏勒布朗的表现,但他坚称,自己并非所谓的“詹黑”。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个勒布朗球迷,我总是在推特上发表称赞他的话,”慈世平说道,“我现在是个球迷,我又没打季后赛,所以我是正在享受季后赛的球迷。”

  “所以,作为球迷,有时候看到勒布朗不去接管比赛,我的感觉就好像是,‘拜托,去接管比赛。’他的爸爸曾跟我的哥哥一起坐牢,我的哥哥在监狱呆了10年,他们被关在一起,我是勒布朗的球迷,所以我总是希望他打出出色的表现,有时候我的感觉就是,‘挺身而出,开打吧。’”

  本赛季总决赛,勒布朗场均只能得到16.7分,准星38.9%,三分命中率23.1%。

  “如果热火暴露出任何一点缺陷,那么马刺会赢得总冠军,”慈世平表示,“他们可不会让热火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慈世平
  • 热火
  • 冠军
  • LBJ
  • 勇气
  • 查莫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