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保证下场打得更好 斯帅韦德:他一定会调整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热火队进行了日常训练。在训练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1天前状态低迷的勒布朗-詹姆斯保证下一场比赛会打得更好!而韦德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给出了相同的观点--不担心詹姆斯,他肯定会做出调整。

  总决赛第3战对詹姆斯和热火队来说,都是耻辱之战。比赛中詹姆斯21次出手14次打铁,得到15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今日詹姆斯以查莫斯的超人球衣装扮出现在记者面前,“1天前我没有打好有马刺队防守的原因,也有我自己投篮不在节奏的原因,”詹姆斯说道,“下一场比赛我会打得更好,而且会好很多!要知道,我昨天打的真的很臭。马刺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总冠军基因。他们一共获得过4个总冠军,而我们只有2个。所以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必须获胜,我保证会打得更好。”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詹姆斯来到球场,他依旧披着那件训练衫斗篷。没有三分赛,也没有远投大赛,在现场众多记者的注视下,詹姆斯着重练习了中距离投篮。确实,1天前的比赛詹姆斯的中远投命中率很低,其中三分球5投仅1中。斯帅则带着一本很厚的战术书参加新闻发布会,这位热火队主帅表示:“昨天输球并不是詹姆斯1个人的责任,而是全队的责任。现在对我们来说,需要忘记过去的比赛,全力备战下一战。”

  帕克因为脚筋伤势,能否出现总决赛第4场还是未知数。对此斯帅表示:“他(帕克)能否出场不是我所关心的问题,我希望他能打,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保持健康。老实说,我不想找任何借口,我只是希望球队赢球。”总决赛第3战惨败之后,热火队总比分1-2落后马刺队,而接下去2场比赛将继续在圣安东尼奥进行。

  赛前新闻发布会,韦德说道:“我们不关心外界说什么,我们输赢都在一起。确实,我们第3场比赛打的太糟糕了,对此每个人都有责任。还有,我并不担心詹姆斯,他肯定会进行调整。”而在谈到詹姆斯时,斯帅表示:“詹姆斯早就已经证明过自己,所以明晚的比赛他一定会做好准备。”从今日训练詹姆斯的态度便能看出,他期待在总决赛第4战强势反弹!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詹姆斯
  • 热火
  • 马刺
  • 韦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