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男足-高中锋头球破门 广东1-0山东惊险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6月9日16时,全运会U20男足复赛进行附加赛,山东队对阵广东队备受关注。最终经过90多分钟的较量,广东队凭借陈琦的进球1-0战胜山东队赢得了附加赛的胜利,顺利晋级,而夺冠大热门山东队则遗憾出局。

  上半场山东男足率先开球,第11分钟,广东队左路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杨超声倒钩射门力量不足,出了底线。第16分钟,山东进攻被广东队员回追犯规拦截,对手被黄牌警告。任意球山东队罗森文主罚,大力轰门没有威胁。第36分钟,广东队率先打破僵局,高中锋陈琦禁区前接到队友张晨龙开出的任意球破门。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广东队凭借陈琦的头球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队便积极展开攻势,陈灏突入禁区回做给队友,罗森文抡起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55分钟,山东队员在后场出现失误,广东队陈琦抢到球,一脚射门高出。第59分钟,山东队前场任意球开到后点,陈灏和另外一名队友头球都没有顶好,错失扳平良机。第73分钟,广东队陈琦回防拉倒了山东队罗森文,给了对手任意球机会。朱晓健主罚直接射门,被广东门将方镜淇稳稳抱住。第78分钟,广东队前场任意球机会,张晨龙直接射门高出。随后山东队险些扳平比分,左路传球质量相当高替补登场的王秀富门前抢点没有碰到皮球,被广东门将方镜淇击出。

  比赛剩下最后10分钟,山东调兵遣将意图扳平比分。第82分钟,广东队左路反击再次遭拦截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直接被山东门将韩镕泽没收。第83分钟,山东队中路组织进攻,齐天羽禁区外围一脚远射打在了广东防守队员身上错失机会。比赛最后时刻,山东队围住广东队的球门,第92分钟,山东队右路传中球质量不错,中路禁区内的齐天羽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错失最后一个进球良机。最终经过90多分钟的较量,广东队凭借陈琦的进球1-0战胜山东队赢得了附加赛的胜利,顺利晋级拿到最后一个全运会决赛圈的资格,而夺冠大热门山东队则遗憾出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