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排球决赛阶段抽签序号确定 竞赛规则先打单循环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16: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第十二届全运会排球项目成年组决赛阶段各队序号通过抽签确定,东道主辽宁男女队均排在1号位,上赛季全国联赛冠军天津女排和北京男排分列7号位和2号位。

  根据《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排球竞赛规程》,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排球项目成年组决赛阶段抽签仪式今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一层会议室举行。本次抽签只是确定男女各八支队伍的序号,以此来确定最终比赛赛程。抽签确定的序号如下:

  女子组:1号辽宁(东道主)、2号浙江、3号解放军、4号四川、5号上海、6号江苏、7号天津、8号北京;

  男子组:1号辽宁(东道主)、2号北京、3号浙江、4号解放军、5号河南、6号江苏、7号上海、8号山东。

  由于比赛时间与世界女排大奖赛等赛事冲突,所以全运会成年组的决赛阶段赛事提前举行。成年组女排决赛阶段将于7月10日至20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男排决赛阶段将于8月1日至10日在辽宁省辽阳市举行。

  全运会决赛阶段的竞赛规则:八支队伍先进行单循环排定名次,前四名交叉打半决赛,即第一名对阵第四名,第二名对垒第三名,两场半决赛的胜者争冠,负者争夺季军。单循环第五名到第八名的名次为最终名次,不再进行排位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