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神伤停获确认 意大利三主力恐无缘世预赛关键战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六凌晨意大利即将在友谊赛中对阵圣马力诺,不过除了沙拉维之外,巴洛特利和巴尔扎利都将无缘这场比赛,他们三位球员能够出战接下来对阵捷克的世预赛关键战也存在一定的疑问。

  此前沙拉维已经因为脚踝伤病无缘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了,根据《意大利足球》透露的最新消息,由于意大利队并不希望在接下来对阵捷克的世预赛中减员,因此不希望做出任何冒险,为此巴洛特利和巴尔扎利都可能无缘对阵圣马力诺,这两位球员都没有参加赛前的球队训练。

  国家队医疗专家卡斯泰拉奇也亲口确认了这样的消息,“巴洛特利目前遭遇了背部伤病,我们目前还不知道他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这样的情况也要求我们每天都仔细观察他的情况,他们测试他的跑动训练,但是他还是感觉到疼痛,因此我们采取了保守的物理疗法。我们当然希望他在对阵捷克赛前回归,但是我们也没法保证他会伤愈,我们正在努力让他回归,不过我们不会操之过急。”

  他还谈到了沙拉维的情况,“他已经渐渐恢复了,不过我们还会进一步观察。”

  过去几周,意大利队的防线核心球员巴尔扎利也遭遇了脚踝伤病,对此卡斯泰拉奇介绍说,“他的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现在还在努力确认他会多久之后能够回归。”卡斯泰拉奇的表态无疑非常明确,那就是除了沙拉维之外,巴洛特利和巴尔扎利也将无缘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而他们能否出战对阵捷克的世预赛关键战还存在一定的疑问。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巴神
  • 巴洛特利
  • 意大利
  • 世预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