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砸3.45亿造尤文城 建宾馆+购物场+别墅+影院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官方宣布建设计划

尤文官方宣布建设计划

  长期以来,尤文图斯的经营模式一直走在意大利的最前列,2011年9月揭幕的新球场就是证明之一。现在尤文图斯又有了新的经营计划,准备开发位于新球场西侧的孔蒂纳萨地区,建设集娱乐、购物、住房、球队总部、训练基地于一体的尤文城。

  尤文图斯在2012年11月28日跟都灵市政府草签了一份协议,出资1170万欧元买下了新球场附近18万平米区域的99年使用权。2013年6月11日这份合同将正式签约,开始建设这片已经废弃长达50年的区域。尤文图斯总经理马齐亚对媒体表示:“孔蒂纳萨计划的目标是开发和升值这片将近26万平米、如今处于放弃和荒芜状态的区域。在这26万平米中,尤文图斯将经营18万平米,其余8万平米将留给都灵市,用于修建一座公园和提供社区服务。预计的建成完工时间为2014年1月”。

  按照计划,都灵市政府将于7月底到8月31日完成土地移交工作,以便在9月开挖地基。在孔蒂萨纳地区将建起能够容纳150-200名员工的尤文图斯总部和一线队的训练基地,除此之外还有一家具备160个房间的四星级宾馆,每年将开业10-11个月,并且会在赛前成为一线队的集体住宿宾馆;一个将近1.1万平米的大型购物中心,里面设备齐全还能帮助照看小孩;一座拥有10个放映厅外加一个IMAX屏幕的豪华影院;一片6000平米的住宅区,在大片绿地中修建40-50个别墅和公寓。尤文图斯官网透露,整个尤文城的投资总额将高达3.45亿欧元,其中的1.85亿欧元是尤文图斯直接投资,其余的1.6亿欧元则由各大投资商分担。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意甲
  • 尤文
  • 联赛
  • 主场
  • 意大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