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克:目标是再拿1个冠军 马努留着好状态打决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总决赛将于明天正式开始,已经抵达迈阿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之前,球员们接受了记者们的短暂采访。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表示,他的目标是“再拿一个NBA总冠军”。

  “我的目标就是再拿一个NBA总冠军。”帕克说。

  值得一提的细节是,帕克走上受采访席的时候,上一个接受采访的是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这位喜欢搞笑的主教练,看到帕克过来的时候,打趣道,“小心,基德可能坐在下面”。这引得全场大笑。

  谈及接下来的总决赛,帕克表示,“我们已经休息了10天,这真不是一件好事情,这休息得有些长了。不过,每个人都保持健康。”

  5月28日,马刺以4比0的比分横扫孟菲斯灰熊,拿到西部冠军,晋级总决赛。而另外一边呢?迈阿密热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大战了七场。相对而言,马刺从28日休息到了今天(6日),得到了更多的调整时间。

  马努-吉诺比利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令人满意的水平。这让现场的很多记者开始质疑起来,不过,帕克给出了他自己的解释。

  “我想,马努一定是留着他最好的状态,等着打总决赛呢。”帕克说。

  早些时候,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报》采访时,吉诺比利也表示,他不担心自己的状态。“我们已经休息了,但是我们需要打球。我们不能只是坐着,我们需要相互竞争。”吉诺比利说。

  在2012-13赛季常规赛,帕克场均20.3分、7.6次助攻和3.0个篮板。在季后赛14场比赛中,帕克场均23.0分、7.2次助攻和3.9个篮板。在今天波波维奇接受记者们采访的时候,这位主教练表示,帕克是“今年西部季后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马刺
  • 热火
  • 总决赛
  • 帕克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