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热身力争积分新人期待出彩 卡马乔惋惜朴成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扬子晚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19时35分,国足将在呼和浩特同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展开热身赛,本场比赛也将拉开国足6月份热身拉练的序幕。

  尽管同乌兹别克交手只是热身赛,但对于全力争取积分的国足来说却至关重要。如今国足处于低谷期,世界排名只有98位,亚洲排名也落到第9位。无缘十强赛对国足的世界排名和积分都是严重损失,故而国足必须在6月份同乌兹别克、荷兰和泰国这三场比赛里取得佳绩,方能达成目标,避免因排名过低在日后再被分进死亡之组。

  在6月份的三场热身赛里,有6名球员是首次入选卡家军,分别是王永珀、姜至鹏 、武磊、杨善平、郎征和朴成,他们发挥如何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鲁能在联赛里紧追恒大,小胖王永珀做出了重要贡献,赛季以来已经打进7球,最近五轮除了同恒大外其余四场皆有进球。武磊则打进8球领跑本土射手榜,在周末同申鑫的德比战上更是有帽子戏法+2助攻的神奇表现,以一己之力主宰比赛。尤其是在被欧洲俱乐部紧盯的情况下,国际A级赛无疑是比中超更能展现自己的舞台。不过遗憾的是,朴成因为在国安同辽足的联赛里拉伤小腿,故而只能无奈地退出本期国足集训,独自返回北京养伤。朴成的离开令卡马乔颇为遗憾,但卡马乔也向他许诺若在联赛里有良好表现,日后国家队的大门仍会向他敞开。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国足
  • 卡马乔
  • 乌兹别克斯坦
  • 朴成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