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朴成伤退国家队1日游 卡马乔:好好表现下次还召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5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日上午,中国男足进行了在呼和浩特的第二堂训练课。在分组对抗中,球队主帅卡马乔强调最多的就是由守转攻时的传球准确性。此外,来自国安队的朴成在抵达球队一天后,因伤退出了本次国家队集训。

  第二练 卡帅紧盯传球

  在上午的训练中,国足有3名队员缺席,除了已经退出的朴成外,刘健和曾诚也因伤没有合练,在场边慢跑恢复。前一天没参加对抗训练的武磊和姜至鹏昨天则出 现在训练场上。在9对9的分组对抗中,卡马乔曾几次叫停训练,他向队员们再次强调了球场的危险区域,并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由守转攻时的传球准确性,如果 此时传球出现失误,不但会断送本方的进攻机会,也会让对手获得反击,这种情况非常危险。

  训练后接受采访时,王永珀介绍说:“卡马乔对丢球后的反抢也非常注意,他也同时强调了整体的移动和跑位。不过之前刚打完联赛,现在大家都还在调整。”6月6日,国足将在呼和浩特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热身赛,王永珀表示:“对手很强,但我们还是希望能赢。”

  很遗憾 国安大将退队

  第一次入选卡马乔国家队,来自国安队的朴成却有些不走运:由于伤病在身,朴成昨天离开了国家队,提前退出本次集训。

  此前双线作战的国安队赛程密集,尽管左脚一直有伤,但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朴成并没有获得过太多休息时间。主场与辽宁队比赛时,他的右腿又再次负伤。国 家队的第一堂训练课,朴成留在酒店进行了力量训练,国足队医经检查后确认,他的伤势和肌肉疲劳程度已不适合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因此建议他回到俱乐部恢 复。小朴自己也感到遗憾:“入选国家队挺高兴的,但确实伤了,没办法,很遗憾。”

  另一名入选本次国足集训名单的国安队员郎征则透露,他在前一天也听到了卡马乔与朴成的交流:“卡马乔说,如果他在联赛中一直表现很好的话,还会在下一次召他入队。”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国足
  • 中国
  • 乌兹别克
  • 友谊赛
  • 热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