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 罗本:从格罗宁根到慕尼黑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5日 1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蓝军生涯的第一个巅峰

在斯坦福桥飞翔的少年

在斯坦福桥飞翔的少年

      来到切尔西之后,在穆里尼奥的悉心栽培下,罗本成长迅速,蓝军的边路进攻一时成为了英超乃至欧洲最令人生畏的利器。而罗本也成为了欧洲顶级的边锋,左右通吃的他在英超无人能敌,再加上突出的得分能力,罗本一时间风头无人能出其右,他也曾被穆里尼奥誉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切尔西,罗本收获了除欧冠外几乎所有的冠军,他自己也逐渐走向事业的巅峰。然而,伤病却成为了罗本最大的敌人,一再的伤病侵袭,让罗本一度陷入了受伤恐惧症的折磨之中,这也成为了困扰罗本多年的梦魇。

转投伯纳乌寻求新梦想

在皇马并不如意

在皇马并不如意

      在切尔西生涯的后期,饱受伤病困扰的罗本过得并不如意,而且在场上频频吃红牌也让罗本逐渐和切尔西俱乐部产生矛盾。2007年,罗本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从此开始谱写在西甲赛场的另一段传奇。当时的皇马边路人才济济,贝克汉姆、罗比尼奥、卡洛斯等人都正值巅峰,而罗本用他标志性的突破很快牢牢的占据了边路主力的位置,并帮助皇马夺得了2007/08赛季的西甲冠军。正当罗本对于欧洲赛场有着新的希冀的时候,命运的转轮却又一次将他抛下。

责任编辑:吴涵之

热词:

  • 罗本
  • 切尔西
  • 拜仁
  • 欧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