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尼尔:乔治是年轻版的麦蒂 球迷:他的防守更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日,东部决赛第六场战罢,步行者主场91-77大胜热火,把大比分扳为3-3平。球队核心保罗-乔治全场19投11中砍下28分8篮板和5助攻,表现堪称完美,而且在比赛中还多次命中关键球。TNT解说员奥尼尔高度赞赏了这位青年才俊,而且还表示乔治简直就是年轻版的麦蒂。

“保罗-乔治就是年轻版的麦蒂,”奥尼尔在点评乔治时说道。

今天乔治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不仅自己砍下了28分还送出了5次助攻,最关键的是他在球队急需得分的时候站了出来,其中经典镜头有在上半场比赛中隔扣热火内线波什,还有在末节命中为球队奠定胜利基础的三分球。在这位23岁的年轻人身上,真的看到了当年麦蒂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23岁的乔治身高和麦蒂一样,同位2米02,而且体重相近,在球队中同司职小前锋,当然打法上也略微相近,都是以突破犀利,球风潇洒,但乔治在投篮的稳定性上还差一些,但是这对23岁的他来说并不是一个不可解决的问题。

另外乔治和麦蒂还有一个相似之处那就是都获得过进步最快球员,其中麦蒂是在2000-2001赛季获得的,当时还在魔术。而乔治则是在今年获得的进步最快球员。

乔治当然也有一些地方和麦蒂有不同,比如麦蒂天赋要比他高很多,麦蒂天生就是一个投手,而乔治更多是依靠后天的努力达到今天的程度,他还会走的更远,成就会更好。有球迷表示,乔治的防守要比麦蒂强很多,而且在打球态度上要严谨认真不少。一场比赛中,麦蒂可能更多是依靠得分来率队赢球,但乔治可能会通过另外的方式比如防守。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步行者将与热火进入抢七大战,双方将于后天在迈阿密进行,届时乔治会率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呢……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步行者
  • 乔治
  • 麦蒂
  • 奥尼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