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输球更衣室惊曝内讧 韦德抱怨没有足够球权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日,兵败印第安纳,热火不得不迎来抢七大战。77比91,客场完败,第六战热火再度暴露了一系列的问题。投不中球,不会防守,没有团队篮球,据《太阳哨兵报》热火随队记者大卫-海德透露,球队的更衣室还发生了口角,韦德抱怨,他没有获得足够的球权。一系列的问题,热火抢七大战能自救吗,至少目前仍是很大的疑问。

  不可否认,热火是目前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球队在联盟最好球员詹姆斯的带领之下,过去两个赛季,都杀进了总决赛。这支球队充满天赋,而且经验丰富,为此海德表示,热火真的不应该被拖入抢七大战。

  第六战第三节,热火没能挺住,他们被步行者拉开了差距,比赛也迎来了分水岭。更令詹姆斯受挫的是,第四节的一次判罚,当他的突破撞到希伯特,被判进攻犯规,詹姆斯对此难以置信,他奔跑着嘴里大声说到,“NO-0-0”。詹姆斯如此失控,这非常罕见。

  第三节,韦德和查尔莫斯连续错失上空篮的机会,这绝不该发生在NBA的比赛中,但恰恰就发生了周六的晚上(美国时间)。整个第三节,热火充斥着失误,哈斯勒姆抢到篮板,寻找传球的路线,结果他没人可传,最后自己还出了界外,诸如此类,举不胜数。海德感叹到,“热火的努力在哪里,热火的热情在哪里?”

  当然更严重的是,韦德和波什在哪里?今天韦德11中3,只得10分。他归咎于这是因为自己拿球不够多。拿到5分4篮板的波什口风软了很多,而且声音有气无力,海德表示访问他时,自己需要把耳朵凑近波什的脸,才能听清他说什么。“如今,所有的事情对我来说都异常困难”,波什有气无力地说到,“这个赛季太艰难了。但如果你想要赢球,你必须克服这些。”他真的能战胜困难吗,还是再一次耗尽人品?

  三巨头如今已经名存实亡。詹姆斯只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杠在自己肩上。今天他依然送出了29分7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然而,单巨头想带队杀进总决赛,并且赢得总冠军,这从来都是一个神话,就像骑士的詹姆斯。

  双方的抢七大战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进行,要么进总决赛,要么回家。对两队来说,都是终极一战。面对下一场生死大战,今天在现场观看了热火比赛的主席帕特-莱利回答记者提问时,给处境艰难的热火众将士鼓励道,“我们会变好,我坚信这一点。”

  莱利庆幸此刻他们是主场作战,“这就是常规赛拿下66场比赛的意义所在。第七战,我们有主场优势。”然而,光有主场优势可不够,莱利其实也深知球队需要做大幅调整。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热火
  • 更衣室
  • 内讧
  • 韦德
  • 球权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