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波什或成高薪低能包袱 逼迫詹姆斯转投他乡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热火和步行者的这组系列赛中,韦德和波什的状态非常糟糕,热火又成为了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随着这两人超出人们想象的速度下滑,热火三巨头的未来也非常不明朗起来,詹姆斯离开迈阿密转投他方的可能性也很大。

  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是在2010年和球队签订的6年合约,其中在2014年有提前终止选项,2015年有球员选项,这二者有小的区别,但都可以理解为三巨头有权利在一年后和两年后提前终止合同。

  波什和詹姆斯的薪水相同,接下来三个赛季分别是1907万美元,2059万美元,2211万美元。韦德薪水稍低,接下来三个赛季分别是1867万美元、2016万美元和2166万美元。三巨头的总薪水加起来,在接下来三个赛季分别是5679万美元、6134万美元和6588万美元。作为对比,2012-13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是7030万美元。

  三巨头的高薪势必让热火的薪水总额居高不下,这一方面会让他们支付大量的奢侈税,同时也会影响他们的引援工作,因为新劳资条款对此进行了严格的限制,比如说超出奢侈税的球队中产特例只有300万美元,不能够通过先签后换得到球员等等。所以热火的未来已经确定,那就是三巨头带着一帮低薪球员打球。如果韦德和波什能够雄起,和詹皇一起撑住这个球队的话,那么他们还将继续高歌猛进,如果他们两个继续现在这种“渣化”的状态,那么热火的未来就很危险了。

  首先,韦德和波什状态不佳的话,他们肯定不会跳出合同,因为跳出之后肯定无法再拿到现在这样的高薪了。那么这两个人就会成为热火的沉重包袱,在2016年夏天之前是无法甩掉的。

  在这种情况下,热火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詹姆斯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如果热火继续留下两个人的话,那么詹姆斯就要带着这两个老巨头以及一些底薪球员打球,恐怕连进入季后赛都是很大的问题,那么拥有跳出合同权力的詹皇还会留在热火队吗?

  如果热火特赦掉二者之一,或者交易送走他们腾出空间,那么三巨头就将彻底解体,韦德和波什能够换来什么样的球员?会成为詹姆斯争夺总冠军的帮手吗?这些都是未知数,詹皇依然有很大的可能离开迈阿密,去其他的地方继续开创自己的生涯。

  詹皇有留下来的可能性吗?也有,或者是热火以韦德波什作为筹码换来了新的强援,或者是詹皇顾及三兄弟之间的感情,不要胜利只要共同战斗,一起在热火安度万年。但这两点发生的机会都不会太大。

  总的来说,如果韦德和波什这两个高薪球员从此走下坡路的话,热火的未来就很凄惨了,詹皇也很可能离开这里,去其他地方效力。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韦德
  • 波什
  • 高薪
  • 詹姆斯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