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刺专家期待总决赛对阵热火 除詹姆斯再无强点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马刺已经提前出线,自2007年以来首次进总决赛,而东部决赛仍在如火如荼进行着,今日马刺当地媒体专栏作家撰文表示,对于马刺来说,总决赛遭遇热火更为有利,因为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热火其他球员都是星光黯淡。

  步行者就像是刚刚被淘汰的灰熊,他们也是一支很大程度上依赖均衡得分以及窒息防守赢得比赛的球队,步行者拥有一对内线双塔,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关键的区别在于保罗-乔治是一个崭露头角的球星,他可以接管比赛,也更乐于与队友配合。考虑到四场比赛中有两个打进了加时,这说明灰熊缺少一名真正可以接管比赛的球星,而步行者不同,因此对阵步行者对于马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兆头。

  希伯特、乔治和史蒂芬森都是球风十分强硬的家伙,比外,乔治-希尔曾经在马刺效力过,他对马刺这支球队知根知底,会给步行者提供一些信息。步行者还拥有一个伟大的老将大卫-韦斯特,当年在效力新奥尔良黄蜂队(现在更名为鹈鹕队)时就曾经给马刺带来不小的麻烦。更何况,他们有坚实的后卫防线(如希尔),可以让托尼-帕克在比赛中苦不堪言。

  热火队拥有无法阻挡的詹姆斯,但韦德却是举步维艰,克里斯-波什不像希伯特是油漆区不可动摇的铁塔,波什往往更多地选择在外线投射。除此之外,巴蒂尔、雷-阿伦也陷入了挣扎,因此马刺的帕克在外线拥有巨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马刺
  • 专家
  • 总决赛
  • 热火
  • 詹姆斯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