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张安达陈喆进第三轮 李岩出局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日晨,2013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陈喆5-1轻取肖恩-奥沙利文,张安达4-0开局险被翻盘,最终5-4险胜莱恩斯,双双入围第三轮。而李岩2-5输给麦吉尔,被淘汰出局。

  陈喆与张安达均从第二轮上场,其中陈喆的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肖恩-奥沙利文。本场比赛陈喆状态更胜一筹,拿下前四局4-0拿到赛点,战至第5局肖恩-奥沙利文才以54-26勉强扳回一局。第六局陈喆打单杆72分,这已是他在本场比赛的第3杆60+,总比分5-1轻松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接下来陈喆的对手是伯恩斯。

  广东小将张安达与奥利弗-莱恩斯的交战中险被对手翻盘。张安达开局非常顺畅,先后制造单杆51分,78分,82分和65分,也以4-0强势开局,这四局张安达仅让对手一共拿到17分。但之后形势陡然发生变化,莱恩斯反打一个4-0,双方不得不进入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中张安达终于重新回过神来,以60-3锁定胜局,5-4淘汰莱恩斯,晋级第三轮将战格林。

  而李岩与麦吉尔的较量中则没有这么幸运,本场比赛李岩率先出手,打首局单杆61分,并以77-15再下一城,以2-0领先对手。然而接下来的比赛几乎成了麦吉尔的个人表演,后者连胜五局,期间轰四杆50+,李岩于是2-5告负,止步次轮。这样中国军团中,加上昨天晋级的田鹏飞、于德陆和刘闯,以及今天入围的张安达和陈喆,共有5人携手冲击最后一轮。

  此外,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轰单杆112分,5-1大胜英格兰选手克拉克,晋级第三轮将战马修-戴。保罗-戴维森在当天的比赛以单杆141分刷新单杆最高榜,最终以5-4淘汰安德鲁-诺曼,下一轮将对阵彼得-莱恩斯。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斯诺克
  • 澳大利亚公开赛
  • 张安达
  • 陈喆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