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无锡赛资格赛-丁俊晖2杆破百 5-4逆转梅塔进正赛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进入第二日角逐。丁俊晖与印度球手梅塔的比赛中,0-2落后时反弹,面对对手的纠缠,轰2杆破百,5-4拿到了本土之战的门票。

  无锡精英赛是新赛季的第一站大型排名赛,首次采用了全新的赛制,那就是128位职业选手全部从同一轮次打起,胜出的64人入围无锡正赛。新赛制下不可避免早早爆冷,首日,世界第1塞尔比3-5不敌帕吉特,无缘无锡之行。

  丁俊晖的对手是印度全国冠军梅塔,首局丁俊晖率先拿到40分母球摔袋,梅塔单杆44分反超做斯诺克,防守战丁俊晖落得下风,多次送出罚分,最终梅塔先下一城。本局丁俊晖一度对裁判计分提出质疑,不过最终证明并没有出错。

  第2局,丁俊晖64-43庛杆,梅塔单杆33分清台以76-68再下一城,丁俊晖0-2落后。战至第3局,丁俊晖一波三折84-14扳回一城。第4局,丁俊晖打单杆61分,连追两局以2-2的比分进入局间休息。

  第5局,丁俊晖打单杆106分清台,3-2反超梅塔。第6局,丁俊晖单杆64分失误,梅塔单杆65分清台65-64翻盘,3-3。之后梅塔拿下第7局,丁俊晖3-4落后,梅塔拿到赛点。

  面对危局丁俊晖最终稳住了阵脚,在第8局凭借62分,4-4逼平梅塔的同时一举将比赛拖入进入决胜局。决胜局经过一番防守大战,丁俊晖上手后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116分清台,总比分5-4击败梅塔,拿到了无锡精英赛正赛的门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