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与内马尔正式签字6月亮相 身价7200万?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内马尔已经正式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员,尽管他还没有作为巴塞罗那球员来到巴萨亮相,但他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在巴西与巴萨俱乐部签订了为期5年的职业合约。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内马尔周一在巴西与巴萨签约,据该报通讯员华吉姆-皮埃拉消息,内马尔的转会价格在5800万欧元,其中2800万欧元给桑托斯,3000万欧元给球员的签字费。但多家媒体报道不一,《阿斯报》的消息称内马尔的转会总费用在7200万欧元。

  前巴萨的巴西球员埃德米尔森在其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称“内马尔已是巴萨人”,照片中有出席签约的人员合影,包括内马尔本人、内马尔的父亲、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巴萨的足球主管劳尔-桑耶伊和巴萨在南美的代理安德雷-库里。

  内马尔将在下周一或下周二,也就是6月3日或4日出现在巴萨亮相,他会先为巴西国家队出战热身赛然后再飞往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之前报道“巴萨球员的签约从来都是在巴塞罗那进行”,可能基于此,巴萨俱乐部还没有宣布其与内马尔正式在合同上签字的事宜。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西甲
  • 巴塞罗那
  • 内马尔
  • 梅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