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无锡资格赛傅家俊2破百晋级 戴维斯怀特直通无锡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结束了首日争夺。中国军团方面,率先出战的傅家俊2杆破百,携手于德陆、陈喆和曹宇鹏成功晋级,而刘闯和李岩分别不敌各自对手被淘汰。此外,戴维斯和吉米-怀特两位传奇老将成功实现了无锡之行,而出现在签表中的奥沙利文在赛前宣布因个人原因退出了比赛。

  无锡精英赛是2013/14赛季的第一站,也是职业斯诺克系统中,首次采用128位职业选手全部从同一轮次上场的赛制。通过一轮的资格赛,胜出的64人将赶赴无锡进行正赛阶段的较量。中国军团方面,包括丁俊晖和傅家俊在内,本赛季人数达到了13人。

  首日有5位中国选手上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出色,轰111分和104分两杆破百,5-1轻取丹尼尔-威尔斯,拿到了进军无锡正赛的门票。于德陆与新进入职业的桑德森-拉姆的较量颇为艰难,经过九局苦战以5-4获胜。小将陈喆5-3击败塞尔特,曹宇鹏四杆50+,5-1轻取保罗-戴维森。因此首日有四位中国选手率先入围无锡正赛阶段的名单。

  而刘闯状态欠佳,4-5输给加雷斯-格林,李岩则3-5不敌宾汉姆,两人被淘汰出局。

  当天两位老将打出了威风,六次世界冠军得主史蒂夫-戴维斯轰单杆131分,5-2轻取詹姆斯卡希尔,旋风吉米-怀特也以5-3取胜李-佩奇,两位传奇老将实现了中国无锡之行。而上赛季连拿大师赛和英锦赛两大赛冠军的塞尔比状态低迷,3-5不敌帕吉特,无缘无锡正赛。

  75三杰的动向值得关注,率先亮相的威廉姆斯没有多少悬念,轰单杆102分,5-1拿下首次入围职业的新面孔罗斯-缪尔。而刚刚在本月初第五次问鼎克鲁斯堡的奥沙利文宣布因个人原因退赛,其对手韦斯利将自动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