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夏天离队第一人确定 欧洲新豪门打包西甲五将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夏天离队第一人正式确定,中后卫卡瓦略即将成为法甲升班马摩纳哥的新援。摩纳哥本赛季在拉涅利的率领下升入法甲,这支欧洲大鳄已经迫不及待在转会市场网罗球员,前不久刚刚7000万敲定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及穆蒂尼奥,马竞前锋法尔考也即将6000万身价加盟。

  卡瓦略是摩纳哥新的目标,他的经纪人门德斯跟摩纳哥就合约一事商谈妥当。周一,皇马中卫飞抵摩纳哥去签署新合同。卡瓦略在皇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他的丰富经验以及优秀的卡位意识被摩纳哥看中。不过,本赛季卡瓦略在穆里尼奥阵中发挥的机会不多,他在皇马中卫里排名第五位,在拉莫斯、佩佩、瓦拉内以及阿尔比奥尔之后。整个赛季他就踢了720分钟,相当于踢了8场比赛,上周他刚刚踢完他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

  除开卡瓦略,摩纳哥依旧在西甲搜刮人才。此前《阿斯报》报道,摩纳哥开价1800万欧元报价科恩特朗,葡萄牙左后卫早已经扬言,“我可以离开皇马,我对任何球队都不关闭大门。”法尔考已经在周一前往摩纳哥参加体检,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也频繁跟摩纳哥走得很近,甚至连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也进了摩纳哥的引援名单,一个夏天欧洲新豪门摩纳哥可能在西甲打包五名球员。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西甲
  • 皇马
  • 法甲
  • 卡瓦略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