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自曝将劝魔兽续约:他跟加索尔都要留下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科比在推特中自曝将会在休赛期约霍华德谈论续约一事,与此同时,飞侠也承诺,将会和巴斯家族进行讨论,希望加索尔继续留在湖人。

在洛杉矶经历了失败一季后,霍华德目前还尚未决定是否继续留在湖人,就在昨天,CBS体育曾经爆料称,魔兽对火箭表示了出浓厚的兴趣,德州优惠的税收政策以及火箭自由的体系都是吸引他的关键,如果霍华德选择离开,那么湖人下季将面临鸡飞蛋打的局面,对此科比也在推特中坦言,自己会在休赛期约谈魔兽,劝说其留下。

“有趣的休赛期即将来临,我会花一些时间和D12(霍华德)好好聊一下#希望他能留下。”科比在推特中如是写道。

事实上,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科比和霍华德之间并不来电,在赛季中期遭遇输球漩涡时,科比也曾经暗示和魔兽缺乏化学反应,“我已经很努力地尝试把球交给他,但有时候我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傻子,明明我有很好的投篮机会,但却还在尽力找他的位置。”科比当时说道。

而在全明星期间,有消息曝料称霍华德曾在更衣室穿着科比的球衣模仿飞侠;而在科比走进更衣室之后和所有人打了招呼,惟独没有理睬“魔兽”,两人的矛盾走向公开化,但随着赛季走向尾声,两位巨星之间却逐渐擦出火花,科比也公开表示,两人的关系已经逐渐好转,虽然并非朋友,但却彼此理解对方。

在科比赛季报销实施脚踝手术时,霍华德和一众湖人球员也守护在其身边,此后,魔兽还曾经亲自前往飞侠住处探望科比,两人形同兄弟。科比如今正在积极养伤,他之前在推特中承诺,自己并不会那么快退役,飞侠仍希望在2013-14赛季卷土重来。

但如果霍华德选择离去,那么科比的全盘计划又将泡汤,他显然也会在此后全力挽留魔兽,促成其续约湖人。

与此同时,科比还表示,自己会和湖人管理层商量留下加索尔,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西班牙人一直饱受交易流言困扰,而飞侠一直都在背后给予他支持。“我会抽空和巴斯家族好好聊一聊,希望保罗(加索尔)也能够留在这里#我的两大中锋,一个都不能少。”科比在推特中写道。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湖人
  • 科比
  • 加索尔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